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各位大神就幫助~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C灬say    時間: 2015-1-26 18:13
標題: 各位大神就幫助~
小弟剛剛上大一 學的電氣自動化專業 打算自學單片機 但是剛起步就受挫。。 下面兩張圖分別是我用的keil版本和我遇到的困難 我在選擇了生成HEX文件選項后 打算再編譯一遍讓它生成 可是他一直顯示正在編譯 很久很久都沒有反應 不知道是我操作問題還是軟件自身問題。。。 小弟是新手 希望各位大哥能夠引導一下我~  感激不盡啊~

{`NU67O%$ZQ2XG}MPMT4$F6.jpg (173.73 KB, 下載次數: 73)

{`NU67O%$ZQ2XG}MPMT4$F6.jpg

SR40S}{LDB89S](7R`~]_MY.jpg (19.67 KB, 下載次數: 94)

SR40S}{LDB89S](7R`~]_MY.jpg

作者: 綠絮漂海    時間: 2015-1-26 19:50
重新換個編譯軟件 試試
作者: eclidtf    時間: 2015-1-28 22:57
好象沒有選器件

作者: C灬say    時間: 2015-1-29 13:42
綠絮漂海 發表于 2015-1-26 19:50
重新換個編譯軟件 試試

我換了個試試 能生成HEX文件了 但是我又遇到個問題。。。  怎么把HEX文件下載到單片機里。。。
作者: 綠絮漂海    時間: 2015-1-29 16:59
用一個下載軟件啊   http://www.cr173.com/soft/37707.html 這里有先去下載把  選擇對你的芯片型號 選對串口 打開文件里面 找到你的HEX 文件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