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盲修華碩K53SV筆記本觸發不上電
[打印本頁]
作者:
liuda
時間:
2015-1-22 01:05
標題:
盲修華碩K53SV筆記本觸發不上電
此機觸發不上電,按開機鍵后電流到0.03,開機鍵旁指示燈亮。板號是K53SV,無圖紙和點位圖,只能盲修,查到RTCRST#只有1.幾伏(不正常。測試點在內存槽那里),沒點位圖就跑線路把RTCRST#線路上的電阻換了、電容全部取掉,RTCRST#還是被拉低,換HM65橋后濤聲依舊。最后是改電路修的,給RTCRST#連接到+3V_LDO電壓上可以開機正常使用,但有個弊端就是不裝筆記本電池的情況下不能保存時間。而且會插上適配器就自動開機。此板只能這樣處理了。
作者:
xjtpolice
時間:
2015-12-3 18:33
高手啊,膜拜
作者:
Roy-2010
時間:
2020-8-2 13:20
修好了嗎?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