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Keil 和 IAR 工程設置錯誤導致無法編譯下載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daniu    時間: 2014-12-26 15:51
標題: Keil 和 IAR 工程設置錯誤導致無法編譯下載
    這個問題亦是困擾初學者最多的問題之一,可能的原因也多太多種,這里不可能詳細盡述
  
   總的來分,有2大原因,
   硬件方面:
   1. 連接問題,包括板子電源 (沒上電就下載程序)亦或以為Debuger(比如Jlink) 有自供電能力)等等,此類還        真不在少數。
   2. 硬件驅動問題,包括不正確的Debugger驅動安裝等等
   3. 板子本身有問題(概率較小)

  軟件:
  1. IDE版本問題, 比如IAR的高版本可能不兼容低版本的工程文件
  2. IDE 頭文件包含路徑, Linker 選擇,Debugger選擇,Flashloader選擇 等

有關軟件的問題比較多,也不太好一一描述清楚,給大家推薦下大家我錄制的視頻,從頭開始講IDE的使用,建工程等,后面還專門錄了一個下載不進去程序的問題匯總視頻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(注冊賬號后免費看,不能下載)
網址:

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