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led為什么不亮 電容什么時候放電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董亞偉    時間: 2014-12-16 21:12
標題: led為什么不亮 電容什么時候放電
led為什么不亮   電容什么時候放電

捕獲.PNG (7.06 KB, 下載次數: 426)

捕獲.PNG

作者: dgahz    時間: 2014-12-16 22:34
電容隔直流,直流電流無法經電容流向LED,所以亮不了。剛上電會閃亮一下,然后就滅了,再也不亮。電容沒放電通道 ,放不了電,只能經漏電阻緩慢放掉。
作者: admin    時間: 2014-12-16 23:02
樓上正解,
作者: zxzqrtf    時間: 2014-12-20 22:40
dgahz 發表于 2014-12-16 22:34
電容隔直流,直流電流無法經電容流向LED,所以亮不了。剛上電會閃亮一下,然后就滅了,再也不亮。電容沒放 ...

如果是充過電的電容呢?兩邊不就有電壓了嗎
作者: dgahz    時間: 2014-12-20 23:10


作者: dgahz    時間: 2014-12-20 23:13
本帖最后由 dgahz 于 2014-12-20 23:15 編輯

充電時原發光管方向不變,放電時如果電容較大,把發光二極管反接會亮一下。
作者: WANGWEI188188    時間: 2015-1-7 21:08
基礎理論沒有學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