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在嵌入式開發設計中,我們SOC 在內存(SDRAM,DDR)連接的時候,什么時候需要加上電阻...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hijianquna    時間: 2014-11-30 15:27
標題: 在嵌入式開發設計中,我們SOC 在內存(SDRAM,DDR)連接的時候,什么時候需要加上電阻...
      在嵌入式開發設計中,我們SOC 在內存(SDRAM,DDR)連接的時候,什么時候需要加上電阻,阻值一般如何確定? 什么時候不需要加?
      什么時候加電阻,什么時候不需要加主要看電阻在這里的作用,我們說一般電阻有作為限流的,有作為上拉電阻或下拉電阻,還有作為分壓的。如果器件是OC輸出或OD輸出,那么就需要上拉電阻來驅動,阻值由被驅動器件的輸入電流確定;如果器件輸出是推挽輸出或其它大電流輸出,則需要加限流電阻,是為了保護被驅動器件;還有尤其對于一些數字器件,串聯一個小電阻還可以防止信號震蕩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——張飛
大家如果有興趣,或者有什么問題,可以和張飛電子工程師直接溝通和交流。這是他本人的聯系方式QQ:437521793 QQ群:296483415 郵箱:songshanguiren1314@163.com  


作者: pan8880    時間: 2019-10-23 18:14
配置成OC輸出的時候才會需要,阻值大小跟跑的速率有關系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