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客戶用了近兩年的主控板,上電電壓穩,液晶無顯示,鍵盤沒反應
[打印本頁]
作者:
aabbcc
時間:
2014-11-22 14:44
標題:
客戶用了近兩年的主控板,上電電壓穩,液晶無顯示,鍵盤沒反應
怎么最近老碰上詭異的問題,這次是硬件的 客戶用了近兩年的主控板,上電電壓穩,液晶無顯示,鍵盤沒反應,拆下來后分析了,發現上電原本正常百來毫安的一下子變成了500MA,手觸摸線路板發現MAX3232那里特別燙,遂拆之,電流恢復正常,線路板各處電壓都正常,無任何異常的地方,兩塊單片機全部重新燒錄了程序,但就是不工作,一個外部晶振,一個內部晶振,晶振也是起振的如果不起振,熔絲位設置了后根本無法再次燒錄程序,雖然再一塊板子上,兩塊芯片都是獨立工作的,就是互相之間有數據通信而已,按理說各自執行的程序應該都是要正常的啊,感覺像是兩塊芯片都沒啟動,復位一直沒動作似的,要好好查查,幾年用了幾千塊的這種控制板,這么詭異的故障案例非常難得經典。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