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(biāo)題: 搞定simulation failed due to fatal simulator errors Protuse仿真的錯(cuò)誤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Lucky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1-20 19:24
標(biāo)題: 搞定simulation failed due to fatal simulator errors Protuse仿真的錯(cuò)誤
Protuse仿真時(shí)彈出該窗口,simulation failed due to fatal simulator errors 請問這是什么問題?

1.png (13.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80)

1.png

作者: admin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1-20 22:07
應(yīng)該是軟件仿真過程中使用的文件不能在有中文路徑的文件夾里。因?yàn)槟愕挠脩裘侵形摹?br /> 解決辦法:
1、①創(chuàng)建一個(gè)英文用戶,下面給你說個(gè)最簡單的方法:控制面板>>用戶帳戶>>創(chuàng)建一個(gè)新帳戶>>創(chuàng)建一個(gè)英文帳戶。②在該賬戶下安裝Proteus即可。
2、①在硬盤的根目錄新建立一個(gè)文件夾“temp”,例如在C盤建立。②然后右鍵點(diǎn) 計(jì)算機(jī)--屬性--高級系統(tǒng)設(shè)置--(高級)環(huán)境變量。一個(gè)是你自己當(dāng)前用戶的變量(上面的),一個(gè)是系統(tǒng)變量(下面的)。 然后修改當(dāng)前用戶的變量:找到變量 TEMP 編輯為你剛才新建的目錄(例如 C:\temp). 找到變量 TMP 編輯為你剛才新建的目錄(例如 C:\temp). 如果沒有就新建一個(gè)。 然后 確定 就可以了。
作者: 橡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5-18 12:21
哇!厲害了我的哥,終于能用了,蟹蟹。。。。。!
作者: 小白665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9-25 20:50
大神,受我一拜

作者: L~木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1-15 16:35
橡子 發(fā)表于 2017-5-18 12:21
****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(nèi)容自動(dòng)屏蔽 ****

求教,為什么我的還是不行?
作者: 小水滴啦啦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9-8 18:05
為啥我的也不可以
作者: 小水滴啦啦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9-8 18:05
L~木子 發(fā)表于 2017-11-15 16:35
****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(nèi)容自動(dòng)屏蔽 ****

搞定了嗎,
作者: gxh1998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9-21 20:45
這個(gè)需要重裝系統(tǒng)嗎

作者: gxh1998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9-22 16:41
我的改過環(huán)境變量了還是不可以
作者: 熔封臣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12-5 17:54
admin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0 22:07
應(yīng)該是軟件仿真過程中使用的文件不能在有中文路徑的文件夾里。因?yàn)槟愕挠脩裘侵形摹?br /> 解決辦法:
1、① ...

厲害了我的哥,謝謝!
作者: justinbr    時(shí)間: 2019-3-14 16:02
為什么我的也還是不行...
作者: 704597517    時(shí)間: 2019-4-27 20:15
大佬6666,不能用的你們軟件重啟了嗎? 反正我是可以了

作者: 1311371276    時(shí)間: 2019-4-28 09:56
為什么我安裝在D盤,他還是報(bào)這個(gè)錯(cuò)
作者: 王九蛋12138    時(shí)間: 2019-6-23 21:28
大佬,謝謝!
作者: 風(fēng)化的碎骨    時(shí)間: 2019-12-15 20:34
admin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0 22:07
應(yīng)該是軟件仿真過程中使用的文件不能在有中文路徑的文件夾里。因?yàn)槟愕挠脩裘侵形摹?br /> 解決辦法:
1、① ...

感謝大神
作者: 2334w    時(shí)間: 2020-3-15 23:56
1311371276 發(fā)表于 2019-4-28 09:56
為什么我安裝在D盤,他還是報(bào)這個(gè)錯(cuò)

我也,我是E盤
作者: 不吉    時(shí)間: 2020-4-3 10:23
大佬膜拜膜拜,謝謝拉
作者: chenjie..    時(shí)間: 2020-4-27 19:19
admin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0 22:07
應(yīng)該是軟件仿真過程中使用的文件不能在有中文路徑的文件夾里。因?yàn)槟愕挠脩裘侵形摹?br /> 解決辦法:
1、① ...

謝謝大佬,解決了
作者: OiMCU    時(shí)間: 2020-4-30 18:39
我的也不行 咋回事
作者: SANJI    時(shí)間: 2020-5-25 13:31
admin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0 22:07
應(yīng)該是軟件仿真過程中使用的文件不能在有中文路徑的文件夾里。因?yàn)槟愕挠脩裘侵形摹?br /> 解決辦法:
1、① ...

老哥,要找到這個(gè)變量是什么呢,以樓主的為例呢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