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請教各位大神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少年偏愛Ta    時間: 2014-11-1 21:14
標題: 請教各位大神
請問下面這段矩陣鍵盤程序中
P3=0xfe;
temp=P3;
temp=temp&0xf0;
if(temp!=0xf0)
{
  delayms(10)
  temp=P3;
  temp=temp&0xf0;
if(temp!=0xf0)
   {
第二行中的temp中的值是0xfe.還是待檢測的???

作者: a110    時間: 2014-11-2 01:57
就是fe,另外樓主最好發完整的程序,結合上下文,才好看
作者: a110    時間: 2014-11-2 01:58
轉到24小時必答區區別,那回答的人多些
作者: ahshmj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7:44
這就是單片機的I/O的引腳和寄存器的區別了。
P3=0xfe;   這是“寫”I/O口,
temp=P3;  這是“讀”I/O口的管腳狀態。
如果沒有按鍵按下,temp=P3=0xfe,如果有鍵按下,則讀回的數值會有變化。
作者: 少年偏愛Ta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55
ahshmj 發表于 2014-11-3 17:44
這就是單片機的I/O的引腳和寄存器的區別了。
P3=0xfe;   這是“寫”I/O口,
temp=P3;  這是“讀”I/O口 ...

謝謝哈。貌似懂了,,
作者: 少年偏愛Ta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58
a110 發表于 2014-11-2 01:58
轉到24小時必答區區別,那回答的人多些

恩呢,謝謝哈,,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