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(biāo)題: keil5教程 [打印本頁]
作者: heicad 時間: 2014-10-24 13:34
標(biāo)題: keil5教程
一、 F4之建立MDK工程
2.新建一個project,選擇好對應(yīng)型號。
3.點擊ok后彈出以下界面,此時我們要注意,MDK5.0建立工程后不會像4.x版本自動加入啟動文件,此時我們勾選CMSIS類目下的CORE 和 Device類目下的Startup,這兩項。把必要的啟動文件和庫文件加進(jìn)來,這樣就能正常編譯了。
4.配置開發(fā)板的外部晶振。我剛開始弄F4的時候自己弄了個板子上了8M晶振,調(diào)Systick時發(fā)現(xiàn)不對,后來發(fā)現(xiàn)官方默認(rèn)外部晶振是25M。那我們就改頭文件來適應(yīng)自己的板子。在這個#include<stm32f4xx.h>頭文件下搜HSE_Value,你會看到宏定義#define HSE_VALUE ((uint32_t)8000000) /*!< Value of the External oscillator in Hz */,我的改成8M,然后你會發(fā)現(xiàn)頭文件上鎖了,找到該頭文件路徑,把只讀去掉。我的路徑如下:
D:\keil5\ARM\Pack\Keil\STM32F4xx_DFP\1.0.6\Device\Include。最后還要修改PLL_M值,默認(rèn)25,改成8就行了,PLL_M在system_stm32f4xx.c下。完成以上步驟就可以寫自己demo了。
作者: jaffreyck 時間: 2014-11-30 07:27
好東西,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
作者: popo119 時間: 2015-4-26 21:14
好東西,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
作者: jiangxian5 時間: 2016-6-15 16:44
請問有沒有Keil uVision比較完整實例演示教程?
作者: 越快樂越墮落 時間: 2016-6-22 17:29
點進(jìn)去怎么是KEIL2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