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請教高手,我剛學著設置的串口通訊設置,但是程序不會動(用助手觀察)
[打印本頁]
作者:
野草995
時間:
2014-9-19 10:30
標題:
請教高手,我剛學著設置的串口通訊設置,但是程序不會動(用助手觀察)
請教論壇里面的高手們,以下是我剛學著設置的串口通訊設置,但是程序不會動(用助手觀察),錯在那里請賞教。多許了。
;設置串行口工作方式1,定時器12作為波特率發生器
;波特率設置為 115200 ;
UARTINIT: ;
115200bps@11.0592MHz
MOV PCON,#00H ;波特率不倍增
MOV SCON,#50H ;8位數據,可變波特率,設置串口工作方式1,REN = 1 允許接收
ANL AUXR,#0FBH ;定時器2時鐘為Fosc/12,即12T
MOV TL2,#0FEH ;設定定時初值
MOV TH2,#0FFH ;設定定時初值
ORL AUXR,#01H ;串口1選擇定時器2為波特率發生器
ORL AUXR,#10H ;啟動定時器2
SETB EA ;允許總中斷
SETB ES ;允許串行中斷
RET
作者:
lazycat_bj
時間:
2014-11-1 10:46
IE設了嗎?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