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(biāo)題: 手電筒的掉電調(diào)光功能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XUSHENG    時間: 2014-9-9 12:53
標(biāo)題: 手電筒的掉電調(diào)光功能
   目前有一些高亮度的LED手電,它有一功能,是掉電調(diào)光的,就是一開,是100%亮度,斷一下開關(guān),再上電,就50%的亮度,再斷一下開關(guān),再上電,LED就在閃燈,這樣通過斷開電源來調(diào)檔位,是運用了單片機的什么功能呢?思考了很久,也看了一些單片機的資料,都沒有這樣的功能,不知哪位熟悉這樣的功能是什么一回事,謝謝~~

作者: liaolinhui    時間: 2014-9-9 18:40
那種電筒沒用單片機,里面只不過有個三檔開關(guān)而已,按一下是1檔,全亮,再按一下關(guān),再按一下變2檔50%亮度(通過限流電阻實現(xiàn))再按有關(guān),再按變3檔閃光(通過兩個三極管組成震蕩電路來驅(qū)動一個功率管),再按又關(guān),反復(fù)循環(huán)
作者: XUSHENG    時間: 2014-9-10 08:59
liaolinhui 發(fā)表于 2014-9-9 18:40
那種電筒沒用單片機,里面只不過有個三檔開關(guān)而已,按一下是1檔,全亮,再按一下關(guān),再按一下變2檔50%亮度 ...

有一些是用到單片機的,它就是控制一MOS管,就一個。而且就是一個IO口輸出一個方波。而且這單片機是STC的單片機,不知哪位知道這樣的功能是單片機的什么功能?
作者: liaolinhui    時間: 2014-9-10 12:43
io口輸出方波就是我們常提到的pwm。給個輸出pwm的例子你看看
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  標(biāo)題: 恒速運行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*
*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 通過本例程了解PWM 的基本原理和使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
*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
*   請將直流電機線接在+5V P12對應(yīng)的端子上(步進馬達接口出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
*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*
* 請學(xué)員認(rèn)真消化本例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



#include <reg52.h>

unsigned char timer1;
sbit PWM=P1^2;

void system_Ini()
{
    TMOD|= 0x11;
        //PWM  
        TH1 = 0xfe; //11.0592
        TL1 = 0x33;
        TR1  = 1;
    IE =0x8A;       
}

main()
{
  system_Ini();
  while(1)
  { if(timer1>100) timer1=0;
    if(timer1<30) PWM=0;
    else PWM=1;

   }


}

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[ t1 (0.5ms)中斷] 中斷中做 PWM 輸出
  ------------1000/(0.02ms*250)=200Hz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
void T1zd(void) interrupt 3    //3 為定時器1的中斷號  1 定時器0的中斷號 0 外部中斷1 2 外部中斷2  4 串口中斷
{
        TH1 = 0xfe; //11.0592
        TL1 = 0x33;
         timer1++;
   
}



作者: XUSHENG    時間: 2014-9-10 12:51
liaolinhui 發(fā)表于 2014-9-10 12:43
io口輸出方波就是我們常提到的pwm。給個輸出pwm的例子你看看
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...

       我知道這個是方波,我想了解的是,單片機,掉電調(diào)檔,這個是單片機的什么功能。就是斷電,再上電,是一檔亮,再斷電,再上電,就變了二檔半亮,三斷電,再上電,就閃燈的檔,三檔循環(huán),這個功能,LED手電是經(jīng)常用到的,不知這是單片機的什么功能,哪位能了解一下?單片機在掉電的那一瞬間,難道還有記憶功能的嗎?應(yīng)該是斷電復(fù)位才對的啊,真不解啊。
作者: liaolinhui    時間: 2014-9-10 13:01
掉電調(diào)檔,只是掉燈泡的電,單片機還是連接著電池啊,按一下只是關(guān)掉單片機輸出而已
作者: XUSHENG    時間: 2014-9-11 00:22
確實是單片機的,那開關(guān)是撥動開關(guān),直接接電池的,我拆過那手電!
作者: npn    時間: 2014-10-28 19:20
單片機電源斷電的話就要用到eeprom,eeprom里的內(nèi)容,電源斷電不會丟失,可以隨便寫入或取出數(shù)據(jù)。
單片機內(nèi)部必須有eeprom才可以實現(xiàn)這個功能。

作者: xyq1943rr    時間: 2014-10-29 11:56
Ram的記憶呀
作者: XUSHENG    時間: 2014-10-29 13:04
xyq1943rr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9 11:56
Ram的記憶呀

如何設(shè)置,有參數(shù)考程序嗎?
作者: xyq1943rr    時間: 2014-10-29 13:37
XUSHENG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9 13:04
如何設(shè)置,有參數(shù)考程序嗎?

給個聯(lián)系方式,  可以交流下
作者: XUSHENG    時間: 2014-10-31 08:51
xyq1943rr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9 13:37
給個聯(lián)系方式,  可以交流下

2355341548,聯(lián)系方式,謝謝。
作者: nanning321    時間: 2017-12-26 16:49
XUSHENG 發(fā)表于 2014-10-31 08:51
2355341548,聯(lián)系方式,謝謝。

是的確實是單片機,輸出腳為低電平時進入掉電模式,功耗0.1uA以下,我想要這個程序,有誰愿意寫我給50RMB
作者: nanning321    時間: 2017-12-26 16:54
我也想要這個程序,確實是單片機,輸出為低電平時,進入掉電模式,功耗只有0.1uA以下,有誰愿意寫我給50RMB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