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求助!!!求大神幫忙!!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402302252    時間: 2014-8-28 10:36
標題: 求助!!!求大神幫忙!!!
求一個用5KG的hx711稱重,用A/D轉換,然后用C52單片機將數據上傳電腦的源程序,跪求了
作者: 明白    時間: 2014-8-28 12:56
hx711我用過,可以做
作者: 402302252    時間: 2014-8-29 08:31
明白 發表于 2014-8-28 12:56
hx711我用過,可以做

用C51編。具體的就是HX711稱重,通過A/D轉換,接入C52單片機,然后將數據通過數據線上傳到電腦,不知道我說的您明白了沒有?求幫忙啊,在做一個智能雞舍的東西
作者: 明白    時間: 2014-8-29 10:49
402302252 發表于 2014-8-29 08:31
用C51編。具體的就是HX711稱重,通過A/D轉換,接入C52單片機,然后將數據通過數據線上傳到電腦,不知道我 ...

用HX711,想對物體的不同重量,做出不同的處理,
都直接用單片機處理就可以,不用上傳到電腦。
比如【重量歸類機械】,把不同重量的東西,分開存放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