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電子設計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大橙子~    時間: 2014-7-24 22:42
標題: 電子設計
哪位大神給解決一下,做電子設計競賽會不會用到最小系統?
作者: hkccd    時間: 2014-7-26 00:29
單片機就會用到
作者: 夜深心不靜    時間: 2014-7-31 21:44
最小系統是最基礎的核心,無論你想實現什么功能,都是在最小系統的基礎上拓展開來的
作者: 孫曉云    時間: 2015-8-10 10:39
必須用到
作者: 孫曉云    時間: 2015-8-10 10:56
單片機最小系統
作者: 1678    時間: 2015-8-11 18:48
百度上多得很
作者: jddq0803    時間: 2015-8-11 20:22
做電賽肯定得用到單片機,所以肯定會用單片機最小系統咯
作者: 1053912923    時間: 2015-8-28 10:40
有的需要,有的不需要
作者: guhe888810    時間: 2015-8-28 16:04
這要看大賽的規格和檔次
作者: CTYADX    時間: 2017-8-8 18:51
肯定會用到
作者: suhongda    時間: 2017-8-9 15:57
單片機最小系統,如果要控制的就要用到單片機
作者: 15778889941    時間: 2017-8-9 16:39
會,不過很簡單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