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新手,求大神指教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字符是什么    時間: 2014-7-14 20:54
標題: 新手,求大神指教
自己第一次動手diy了一個最小系統,但哪個小燈一直亮,壓根就不閃爍,急死人了,求大神指教

QQ圖片20140714205415.jpg (156.34 KB, 下載次數: 182)

QQ圖片20140714205415.jpg

QQ圖片20140714205408.jpg (144.56 KB, 下載次數: 206)

QQ圖片20140714205408.jpg

作者: 字符是什么    時間: 2014-7-14 20:57
為什么沒有人理我啊
作者: admin    時間: 2014-7-14 21:00
代碼呢?
作者: 字符是什么    時間: 2014-7-14 21:02
admin 發表于 2014-7-14 21:00
代碼呢?

#include <reg51.h>           //此文件中定義了51的一些特殊功能寄存器

//--聲明全局函數--//
void Delay10ms(unsigned int c);   //延時10ms

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 函 數 名         : main
* 函數功能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: 主函數
* 輸    入         : 無
* 輸    出         : 無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

void main()
{
        while(1)
        {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/--數字前面加0x表示該數是十六進制的數,0x00就是十六進制的00--//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/--P2口一共有8個IO口,即從P2.0到P2.7,而0x00二進制就是0000 0000--//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/--效果就是P2.0到P2.7都是0,即低電平。而如果你想給P2.1口賦高電平時--//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/--二進制就是0000 0001,就是十六進制0x01.--//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0  = 0x00; //置P0口為低電平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elay10ms(50); //調用延時程序,修改括號里面的值可以調整延時時間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0  = 0xff; //置P0口為高電平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elay10ms(50); // 調用延時程序
        }

}

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 函 數 名         : Delay10ms
* 函數功能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: 延時函數,延時10ms
* 輸    入         : 無
* 輸    出         : 無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

void Delay10ms(unsigned int c)   //誤差 0us
{
    unsigned char a, b;

        //--c已經在傳遞過來的時候已經賦值了,所以在for語句第一句就不用賦值了--//
    for (;c>0;c--)
        {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or (b=38;b>0;b--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{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or (a=130;a>0;a--)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}
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     }
        
}


作者: 字符是什么    時間: 2014-7-14 21:03
admin 發表于 2014-7-14 21:00
代碼呢?

代碼就是用的學習版上的代碼,應該沒有錯啊
作者: 涅磐廣廣    時間: 2014-7-17 21:57
經檢驗 代碼沒有問題  肯定是你的電路問題 仔細檢查每個接線吧
作者: liaolinhui    時間: 2014-7-20 03:56
你的復位開關那兩個腳是直通的,等于是一直按著復位鍵,應該接一上一下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