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[求助]繼電器使用問題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cmos0407    時間: 2009-10-24 10:09
標題: [求助]繼電器使用問題
請教下高手們,一個IO口同時可以驅動兩個繼電器嗎?使得兩個繼電器同時發生開關動作?
作者: admin    時間: 2009-10-24 13:09
可以可以
作者: zjjhtony    時間: 2009-10-26 10:09
當然可以,不過單片機的IO要增加外圍驅動能力的。
作者: tanmeide    時間: 2009-10-28 21:50

加驅動


作者: hzv    時間: 2010-3-30 18:46
單片機 可直接驅動 MHM-01C PhotoMOS繼電器,可控制 0-48V 6A 。如果需要更大電流可以再用MHM-01C 驅動更大功率的繼電器,這樣控制功率逐級放大,性能比較穩定。
驅動電磁閥、電磁開關、直流電機、接觸器等
7mA小電流控制 高速1KHz  無機械磨損 無噪音 無輻射污染 無干擾
MHM-01C 單通道光電耦合功率驅動器 PhotoMOS 繼電器
http://mhm-sh.com/MHM01C.htm
MHM-02C 雙光電耦合功率驅動器 PhotoMOS 繼電器
http://mhm-sh.com/MHM02C.htm
[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10-3-30 21:34:31編輯過]

作者: jxr0345    時間: 2010-3-30 21:28
可以的。不過要驅動外設。單片機那點電流太少了。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