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讓windows2003+iis6運行WScript.Shell
[打印本頁]
作者:
heicad
時間:
2014-5-22 01:22
標題:
讓windows2003+iis6運行WScript.Shell
在網絡上找到一篇文章,說要讓windows2003+iis6運行WScript.Shell,必須這么設置:
1:在“Web服務擴展”中Active Server Pages,Internet 數據連接器,RPC代理服務擴展,以及在服務器端的包含文件都必須置為允許狀況
2:“網站”-》屬性-》主目錄-》配置-》選項-》啟動父路徑
3:“網站”-》屬性-》服務-》在隔離模式中選中“以IIS5.0隔離模式運行WWW服務”
4:開始-》程序-》管理工具-》服務.找到RPC服務,雙擊-》登錄-》允許服務與桌面交互
這樣在windows2003下就可以運行asp的Server.CreateObject( "WScript.Shell ")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