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關于編寫程序的規范問題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eicad    時間: 2014-5-18 19:31
標題: 關于編寫程序的規范問題
寫程序都講究一個規范,不規范,可讀性就差,以后要修改程序就比較困難。所以最好還是規范的書寫程序。以下是個人的一些感受和看法:
編寫芯片程序,可以用庫函數和寄存器兩種方法。兩種方法的區別:
1.庫函數:可讀性強,代碼比較多(有時候,比如STM32的程序),能屏蔽底層的東西(最大的好處)。
2.寄存器:可讀性差,代碼可能比較簡單,但不能屏蔽底層。
庫函數可以自己編寫,可以用官方的或者別人編寫的。不管用別人的還是官方的,我們都要先了解已有的函數庫里有哪些函數,然后根據已有函數編寫程序。自己編寫庫函數的話,要考慮底層的東西,以及一個芯片每個管腳的所對應的功能所用到的函數,然后一個一個函數編寫。推薦用官方的庫函數,如果需要擴展,那就自己自己編寫擴展所需要的頭文件和c程序。


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