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處女作!12位DAC芯片AD5320的操作
[打印本頁]
作者:
yxz1140
時間:
2014-5-4 23:20
標題:
處女作!12位DAC芯片AD5320的操作
這是關于DAC芯片AD5320 12位的程序,也是我加入論壇來的第一個帖子,有不足之處希望幫忙指出!謝謝!
#include<reg52.h>
#define uchar unsigned char
#define uint unsigned int
sbit SYNC=P3^5;
sbit SCLK=P3^6;
sbit DIN=P3^7;
/*-----AD5320程序-----*/
void write_AD5320(uint dat)
{
uchar i;
SYNC=1;
SCLK=0;
DIN=0;
SYNC=0;
dat=dat<<4;
for(i=0;i<12;i++)
{
DIN=dat&0x8000;
SCLK=1;
dat=dat<<1;
SCLK=0;
}
SYNC=1;
}
void main()
{
while(1)
{
write_AD5320(4095);
}
}
作者:
liumei
時間:
2014-5-4 23:58
AD5320 是高級貨啊 樓主的程序不錯 要是有圖就更好了
作者:
yxz1140
時間:
2014-5-7 12:48
liumei 發表于 2014-5-4 23:58
AD5320 是高級貨啊 樓主的程序不錯 要是有圖就更好了
我是先做仿真的,只有仿真圖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以誠/xs相待
時間:
2014-6-19 02:41
不錯呀!~繼續努力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