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手機的gsm模塊能再次利用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kb530    時間: 2014-4-23 19:10
標題: 手機的gsm模塊能再次利用嗎?
一個舊的手機幾十塊甚至幾塊錢就可以買到了,但是一個gsm模塊要花幾百。能不能把手機的gsm模塊拆下來,結合51單片機再次利用啊?具體怎么做?
作者: nemocome    時間: 2014-4-23 23:31
先不說拆不出來后能不能用,就單單這個拆,怎么拆,這就夠你折騰了。拆出來能不能用還不一定,然后你還要自己加串口跟單片機通信,買一個吧,有勁使對的地方去。
作者: admin    時間: 2014-4-24 15:37
拆開能用,51hei論壇上有人diy成功過
作者: combat579    時間: 2014-5-5 12:06
談何容易,首先現在的GSM手機一般都不會使用模塊的,你要了接這個手機的基帶和RF部分,還要要找出串口的測試點來操作,比較麻煩,實在要弄的話推薦GSM和CDMA雙模的那種手機,上面一般有一個是模塊的,要找對應規格書查找定義還是很麻煩的

作者: sz1001    時間: 2014-7-18 14:26
很麻煩,除非你做新版,拆舊芯片用。
作者: 大阿修羅    時間: 2017-8-2 09:16
可以試試

作者: wtf679032    時間: 2017-8-2 10:42
GSM模塊在共享單車上好像有使用
作者: 蔡宇佳    時間: 2017-8-2 14:21
只要不是壞的,都可以重復利用
作者: 沒有永別    時間: 2017-8-3 09:09
只要保證能拆下來并不損壞它,就可以再次利用的
作者: ZNXC    時間: 2017-11-2 22:49
拆的如何?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