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年終電子技術總結
[打印本頁]
作者:
admin
時間:
2014-4-3 02:51
標題:
年終電子技術總結
2011年12月底,還在搞基于FPGA的8051軟核,并且寫出了如下的2012年主要技術路線。一轉眼,已經是2012年12月底了,看看自己這一年都做了些什么呢?
2012的主技術路線:
[size=+0]
1、熟悉基于8051核的soc;
2、能夠做點簡單外圍,實現(xiàn)增強型8051的功能;
3、開始做AVR核的soc;
4、做到能兼容ATmega168的軟核;
5、把Arduino加進來,做個復合平臺。
以后就只玩這個平臺了,有錢了再搞個有DSP或者ARM硬核的FPGA,基本就沒有不能玩的了。
2012年底,一直期待的帶ARM硬核的FPGA還是沒有開始量產,甚至是工程樣片都還沒有見到!
上半年,主要時間偏機械設計,把solidworks2011玩了一下,畫點簡單結構的圖沒有什么問題了;下半年,轉到了路由器系統(tǒng)上面,基本上把openwrt的基本配置和固件編譯搞清楚了,做wr703n和x86的系統(tǒng)都不是大問題,再深入就要進到嵌入式的領域了。
以前一直比較抵制嵌入式這塊,因為多數(shù)時間看的都是底層的驅動編寫部分,那是真心的不喜歡。如果僅僅針對應用,嵌入式還是很好玩的,關鍵是開發(fā)成本相對底層硬件要低。
如果把幾條線都搞完,2013年做產品的技術儲備就基本完成了。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