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USB轉串口,win7 64位,把stc12c5a60s2燒一次,接下來就再燒不進了,求...
[打印本頁]
作者:
pcb86
時間:
2014-3-27 23:44
標題:
USB轉串口,win7 64位,把stc12c5a60s2燒一次,接下來就再燒不進了,求...
USB轉串口,win7 64位,把stc12c5a60s2燒一次,接下來就再燒不進了,求解,大神來幫忙,我用了12c5608ad就能重復燒寫,為什么?
作者:
admin
時間:
2014-3-29 00:00
你可能選擇了啟用內部晶振 這個不太穩定的 所以第2次 燒錄不進去了
作者:
pcb86
時間:
2014-3-30 22:46
admin 發表于 2014-3-29 00:00
你可能選擇了啟用內部晶振 這個不太穩定的 所以第2次 燒錄不進去了
就是不穩定,在我的筆記本上燒寫的時候只能寫一次,然后可以正常運行,然后再燒寫就燒不進了,我再拿到XP的系統上又能燒寫了,很奇怪,我猜是不是軟件不兼容的原因導致的,反正是一頭霧水。
作者:
sz1001
時間:
2014-7-18 11:31
據說要冷啟動的,就是要復位,很多最小板都設了個小開關~~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