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DIY,藍牙耳機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3lian    時間: 2014-3-1 00:20
標題: DIY,藍牙耳機
      之前發了一個帖子是手機拓展塢的。因為手機連到拓展塢后就不能插耳機了,拓展塢只有外放沒有耳機插孔,所以就得用藍牙耳機。我只有個打電話那種藍牙,還不是立體聲的,看電影,聽歌都效果不好。網上賣的成品好的立體聲。。。居然黑我200多塊。。。還是是自己做個吧。
       藍牙芯片TB一搜一大把,就不給打廣告了。


     大家看看外殼原來是什么呀~估計都見過吧~
     預告:百元之內用wii的手柄做電子白板(數碼之家論壇壇友做的,我給公司仿制一個)

作者: liujing    時間: 2014-3-1 12:51
這個是什么東西?藍牙耳機?外面是鋁合金的吧?有信號?估計也不好?至少會比以前耗電。
作者: 蘑菇仙    時間: 2015-4-12 16:17
耳機不錯
作者: sppcb    時間: 2015-4-17 09:29

作者: 1906749915    時間: 2015-5-20 00:08
不錯,不錯,值得學習
作者: 小星15243    時間: 2017-12-16 07:44
外殼好像是手電筒外殼吧?
作者: 51單片機1234    時間: 2018-1-26 00:18
不錯,不錯,值得學習
作者: S-Vettel    時間: 2018-6-1 17:01
請問里面用的是什么芯片?
作者: wang5599156    時間: 2018-6-4 15:03
樓主用的是什么芯片
作者: tieq1952    時間: 2018-6-9 07:32
什么都沒有,打醬油了!!!
作者: gaoshucheng88    時間: 2018-6-19 08:49
沒有教程?
作者: chzjj    時間: 2018-10-27 00:50
這個效果能好嗎??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