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露天車棚15輛電瓶車在一起充電.連續(xù)幾天壞了10多個充電器。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lyonkon    時間: 2026-6-18 18:51
標題: 露天車棚15輛電瓶車在一起充電.連續(xù)幾天壞了10多個充電器。
沒有車充電時測量電壓是230伏。現(xiàn)在沒人敢沖電,所以測不到全用時的電壓。我想加過欠壓保護器,防止電壓太低。想問一下是否需要其他方案,比如濾波器什么的
作者: zhuls    時間: 2026-6-20 01:34
不科學(xué)啊。很驚訝的。。。
一般兩輪車充電器通常支持 ‌160V–260V‌ 交流電波動范圍,適應(yīng)電網(wǎng)不穩(wěn)情況。
你這可能是別的問題。
230V的電壓能降到160V,這得多大的負載?電線過流夠嗎?
再說低于160V,充電器本身也會保護停機的。
不明白。。。
作者: joyb    時間: 2026-6-20 08:09
幾個電動車充電,不可能影響電壓,充電器簡配的,缺保護
作者: coody_sz    時間: 2026-6-20 11:31
合格的充電器,最高輸入電壓都在250V以上,一般到265V。電壓太低一般不會燒充電器的。
現(xiàn)在市電的線路損耗都比較小了,空載230~235V是正常的,滿載在220V左右。
覺得還是充電器不合格,比較便宜的那種吧。
作者: wjfw    時間: 2026-6-20 20:19
考慮是不是下雨或者潮濕天氣等與潮濕有關(guān)的方面
作者: dsbk123    時間: 2026-6-20 21:15
我分析有兩種情況:1、車棚供電系統(tǒng)零線太細,敷設(shè)的是三相四線(三相五線),當(dāng)某一相負載相對較重時該相電壓會降低,其它兩相電壓會升高,有可能超過260v。2、有可能雷電引起電壓升高,燒壞多個充電器。電瓶車充電器多為開關(guān)電源結(jié)構(gòu),開關(guān)電源輸入端通常會有壓敏電阻保護電路,當(dāng)電壓過高時壓敏電阻短路,燒壞保險管,從而起到保護充電器作用。基于這個原理,用動手能力的可以買一個帶保險管的三極插頭(某牛品牌有),然后保險管后面的零火線并聯(lián)471壓敏電阻,用這個插頭替換原充電器插頭。這樣不管是三相不平衡或雷電引起的電壓升高,都會起到保護作用,只需更換保險管就行。也可以定做一個同樣功能的插線板,先將保護插線板插到充電插座上,再將電瓶車充電器插到保護插板上。
作者: dcc60    時間: 2026-6-21 15:26
以前看過城陽的視頻,如果某個電動車充電器壞了,會造成220V電壓升高,燒壞電器。
作者: shenchaobiao    時間: 2026-6-21 15:58
dcc60 發(fā)表于 2026-6-21 15:26
以前看過城陽的視頻,如果某個電動車充電器壞了,會造成220V電壓升高,燒壞電器。

你聽他扯淡!電網(wǎng)還開不開了?不得賠死啊!電壓超過國標運行的范圍是供電質(zhì)量問題,搞壞要賠的。不超國標范圍,全是你自己設(shè)備問題。
作者: dcc60    時間: 2026-6-21 16:06
shenchaobiao 發(fā)表于 2026-6-21 15:58
你聽他扯淡!電網(wǎng)還開不開了?不得賠死啊!電壓超過國標運行的范圍是供電質(zhì)量問題,搞壞要賠的。不超國標 ...

仔細看貼了嗎?是自己的設(shè)備問題。
作者: wxy4018    時間: 2026-6-21 22:22
某些劣質(zhì)充電器(沒有EMI濾波器或者已損壞 400V濾波電容失效等等)工作時會產(chǎn)生很多的高次諧波 通過電源線疊加到供電電網(wǎng)中引起電源電壓異常升高 從而燒壞很多的電器。
作者: wxy4018    時間: 2026-6-21 22:30
某些劣質(zhì)充電器(因沒有EMI濾波器或者損壞 400V濾波電容失效等等)工作時會產(chǎn)生很多的高次諧波 通過電源線疊加到220V供電電路中 引起供電電壓異常升高燒壞電器.
作者: sym111    時間: 2026-6-22 05:51
10樓是正解        
作者: ZSJM    時間: 2026-6-22 07:56
每個插座, 加EMI濾波器, 加超壓保護, 加低壓保護, 加過流保護(或簡單加保險絲), 這樣才可簡單商用.
作者: man1234567    時間: 2026-6-22 13:03
shenchaobiao 發(fā)表于 2026-6-21 15:58
你聽他扯淡!電網(wǎng)還開不開了?不得賠死啊!電壓超過國標運行的范圍是供電質(zhì)量問題,搞壞要賠的。不超國標 ...

這才是正解。
作者: lyonkon    時間: 2026-6-22 20:59
漏保進線是4平方銅線,出線是雙2.5平方銅線。在論壇看過多個開關(guān)電源在一起工作,會造成電源頻率失常,因為找不到其他原因,只能判斷要么是電壓問題,要么是電源頻率問題,但是濾波器沒用過,也不太懂。所以只考慮增加電壓保護。 昨天去安裝過欠壓保護器,當(dāng)時4輛電瓶車充電時電壓為220v。后來想想,如果充電車輛多電壓低于160伏保護器斷開,斷開瞬間因為沒有負載電壓又恢復(fù)正常,會不會造成頻繁開關(guān)。管不了那么多,問我什么原因,我回答充電器在使用時不能高溫,要保持進風(fēng)口通風(fēng),和防止太陽直曬。
作者: 120442544    時間: 2026-6-24 11:11
我感覺6樓分析到位,,,,
作者: lyonkon    時間: 2026-6-24 18:11
又壞了3個充電器,過欠壓保護器也掛了。找到了車棚漏保的上一級電箱。是三相四線。其中零線和L1發(fā)生粘連,車棚接的是N和L3。進線電纜型號是3X2.5 + 1。零線才1.5平方。測量三相和N電壓都正常。撕開導(dǎo)線粘連部分,銅絲靠的很近但沒有發(fā)現(xiàn)燒過的跡象。原因不容易判了。

作者: lyonkon    時間: 2026-6-24 20:18
dsbk123 發(fā)表于 2026-6-20 21:15
我分析有兩種情況:1、車棚供電系統(tǒng)零線太細,敷設(shè)的是三相四線(三相五線),當(dāng)某一相負載相對較重時該相 ...

用了好幾年,就最近出現(xiàn)這種情況。也像是你說的,也像是380v電壓竄進零線,前幾天裝的過欠壓保護區(qū)壞了。之前不知道車棚電源從哪里接的,今天看到了。主線電纜不夠用,而且感覺是電纜壞了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