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手機主板改機頂盒一定是要支持視頻輸出嗎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boos1234    時間: 2026-6-16 09:41
標題: 手機主板改機頂盒一定是要支持視頻輸出嗎
如果不支持視頻輸出的有辦法嗎 ,能把手機屏幕排線信號轉換一下嘛?有可行性嗎。技術難點是什么
作者: hhdsdy    時間: 2026-6-16 13:22
投影吧
作者: hhdsdy    時間: 2026-6-16 13:22
說錯了,是投屏
作者: szb314    時間: 2026-6-16 14:17
難點就是屏幕排線協議,主板輸出分辨率兼容,費那個勁,直接買三星二手 戰損旗艦主板,帶c口視頻輸出的,無開機密碼的
作者: 188610329    時間: 2026-6-16 14:29
協議不同,必須要用轉換器,如此一來,不如直接使用 TYPE-C 轉 HDMI 來的更加經濟實惠。
作者: boos1234    時間: 2026-6-16 20:46
188610329 發表于 2026-6-16 14:29
協議不同,必須要用轉換器,如此一來,不如直接使用 TYPE-C 轉 HDMI 來的更加經濟實惠。

如果本身就沒有c口支持輸出的 用了 c to hdmi線是否可解決?
作者: szb314    時間: 2026-6-17 08:01
boos1234 發表于 2026-6-16 20:46
如果本身就沒有c口支持輸出的 用了 c to hdmi線是否可解決?

C口必須支持視頻輸出才行,只有三星,華為 歷代旗艦可以,其他的基本沒有電腦桌面模式,只是同步鏡像屏幕
作者: man1234567    時間: 2026-6-17 08:28
不是一定。支持視頻輸出板子容易改而已,呵呵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