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GlenXu 發表于 2026-6-12 13:37
簡單,用5V作電源,再升到12V,只有這樣才合理
GlenXu 發表于 2026-6-12 13:37
簡單,用5V作電源,再升到12V,只有這樣才合理
coody_sz 發表于 2026-6-13 17:15
又遇到這種要電源IC但沒有輸出電流要求的,輸出12V 1mA跟輸出12V 10A,電路會差別非常大的。
假設電流1A左 ...
黃youhui 發表于 2026-6-13 12:02
首先你需要12V穩定的供電,你就找12V穩壓輸入啊,12V轉5V轉3.3V.為什么要6-36V這么寬的電壓.
ZSJM 發表于 2026-6-13 13:17
有芯片可以同時在升/降壓狀態的. 另外,要看各路功率大小, 如果12需要的功率最大,可以先生成12V,再由12V降壓 ...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