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51單片機現在還有前景嗎
[打印本頁]
作者:
luo666
時間:
2026-6-10 10:49
標題:
51單片機現在還有前景嗎
我現在想去學習51系列的單片機但是我聽別人說現在的51已經沒有什么用處了我是要直接學習32還是先學51之后再去學習32系列
作者:
lgwd
時間:
2026-6-10 14:42
可以學習51系列!循序漸進,從難到易。51比STM32容易的多,學習后掌握單片機的基本概念和使用方法,F在都是增強的51單片機,完全可以勝任許多產品!在此基礎上再學習STM32等,會較快入門,進入更廣闊的天地!
作者:
zhuls
時間:
2026-6-10 14:44
你學不學不關我事,但我就佩服你,一回氣說完5、60字,中間不帶標點的
作者:
CESE-11
時間:
2026-6-11 10:46
如果為了快速找工作STM32 ESP32 速成一下可以,但是如果想打撈基礎還是學51 這樣你更清楚的了解單片機底層原理。
作者:
hi等你
時間:
2026-6-11 11:23
兩主題,兩帖子,兩個幣,就沖這一長句話連標點符號都懶得打,發個帖毫無嚴謹態度的學啥都學不會
作者:
人中狼
時間:
2026-6-11 12:01
是為了給AI建資料庫,才問的嗎
作者:
dcc60
時間:
2026-6-11 12:04
zhuls 發表于 2026-6-10 14:44
你學不學不關我事,但我就佩服你,一回氣說完5、60字,中間不帶標點的
確實,寫代碼時可能常常忽略“;"
作者:
1230141230
時間:
2026-6-11 14:11
先學51打基礎再學32會好一點
作者:
下周見
時間:
2026-6-11 15:31
就目前來看,51單片機還是很不錯的,前提是學
作者:
npn
時間:
2026-6-11 22:02
51單片機已存在4、50年,成本優先,用于各工業控制領域等。
作者:
coody_sz
時間:
2026-6-12 10:55
51還大量用的啊,TI好多芯片都內帶51核的,TI芯片不落后的吧? 現在市場51最多的產品是STC公司生產的增強型51,甚至有32位內核的51(帶硬件浮點庫),還有車規的,速度不比M0慢,外設也很豐富,好多門禁、工業控制等等大量使用的。
上次去珠海長隆玩,閘機維修,看了一下,用的STC的單片機。
作者:
man1234567
時間:
2026-6-12 13:27
學了沒用,F在大學本科都不稀奇了,誰還去上小學
作者:
yz1224293756
時間:
2026-6-12 15:31
還是有些前景
作者:
XLW012
時間:
2026-6-13 11:58
我感覺很有用,我也在學,加油!!
作者:
linbaixing
時間:
2026-6-13 14:26
先學51,當然會好
作者:
TTQ001
時間:
2026-6-15 00:45
當然有前景, 好活到老 學到老
作者:
whwteng
時間:
2026-6-16 09:34
先學51,再學32現在AI興盛,用心學什么都不難
作者:
Zyyb666
時間:
2026-6-16 10:41
個人先學習的51再學習的32,感覺51更加底層一些,學完51后對32學習的理解也更深刻
作者:
ryxxjyx
時間:
2026-6-18 16:39
想學習原理的話建議從51開始 但從就業方面來看32的好找工作一些。
作者:
dalaoshi
時間:
2026-6-21 04:10
51還是很有用的,而且必須從寫匯編開始,現在的軟件是一層層把最內層包住,現在都包到什么“AGENT”了,跟他說要什么他就替你干了,而你其實什么都不懂,有機會從內層開始學,以后才有可能成大器。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