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74HC573的Q口不亮是怎么回事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wx998    時間: 2026-5-30 18:30
標題: 74HC573的Q口不亮是怎么回事
我把程序導到別人圖上就正常亮了,有沒有大佬解釋一下






作者: Tao濤    時間: 2026-6-1 12:59
看看你的元件有沒有用錯?

作者: zhuls    時間: 2026-6-1 13:45
“把程序導到別人圖上就正常亮了”,說明你的圖有問題哈~~
把別人的圖和你的圖仔細比較,相信能找到問題所在。
作者: WL0123    時間: 2026-6-1 16:37
莫不是數碼管選型錯誤。數碼管分共陰和共陽。此圖應當用共陰數碼管。



作者: chxelc    時間: 2026-6-1 17:15
段碼用D0-D7驅動沒問題,位碼(U5)不可能還用D0-D7驅動,換一組IO試試,看下別人的圖。
作者: xianfajushi    時間: 2026-6-1 17:18
從色點看灰色說明存在問題,重新繪制試看。
作者: cy009    時間: 2026-6-2 16:06
chxelc 發表于 2026-6-1 17:15
段碼用D0-D7驅動沒問題,位碼(U5)不可能還用D0-D7驅動,換一組IO試試,看下別人的圖。

人家用的鎖存器,就是為了端口共用。
作者: cy009    時間: 2026-6-2 16:19
根據各端口電平邏輯狀態,基本可以確認:P0口上拉電阻沒連接到Vcc端。另外,上拉電阻的阻值過小,仿真可能沒問題,但實際焊板需用4.7-10K電阻或排阻。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