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bidexuexi 發表于 2026-5-25 21:13
卸載重下試過了嗎
man1234567 發表于 2026-5-25 17:13
找個道士開光,或安排一場水陸法事即可。
zhuls 發表于 2026-5-25 17:20
都什么年代了,還開QQ?
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26-5-26 11:50
QQ發照片到電腦挺方便的
老馬識途 發表于 2026-5-26 14:34
換一臺電腦,簡單快捷

zhuls 發表于 2026-5-25 17:20
都什么年代了,還開QQ?
zhuls 發表于 2026-5-25 17:20
都什么年代了,還開QQ?
ohshit 發表于 2026-5-27 20:11
換成XP系統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