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hei.jpg (370.2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188610329 發(fā)表于 2026-5-26 12:56
恒壓加個電阻不就是 恒流了么?
188610329 發(fā)表于 2026-5-26 12:56
恒壓加個電阻不就是 恒流了么?
188610329 發(fā)表于 2026-5-26 12:56
恒壓加個電阻不就是 恒流了么?
老愚童63 發(fā)表于 2026-5-23 22:45
要求不高可以,商品化不可以!因為流過LED的電流會發(fā)熱使溫度升高,而溫度升高導(dǎo)致LED正向壓降下降,正向壓 ...
man1234567 發(fā)表于 2026-5-25 17:15
當(dāng)然可以。
只要電流控制在恒流以下即可,講人話就是簡化電路加限流電阻,但不是最佳方案。
188610329 發(fā)表于 2026-5-26 12:56
恒壓加個電阻不就是 恒流了么?
188610329 發(fā)表于 2026-5-26 12:56
恒壓加個電阻不就是 恒流了么?
ppcbug 發(fā)表于 2026-5-26 22:09
贊成 , 恒壓通過固定電阻 就是恒流啊,有啥可糾結(jié)?
老愚童63 發(fā)表于 2026-5-27 11:14
100W的LED你準(zhǔn)備加多大的電阻?準(zhǔn)備降多少電壓才能穩(wěn)定LED電流?電阻功率可以接受嗎?
QWE4562012 發(fā)表于 2026-5-29 18:45
加電阻會有損耗啊
188610329 發(fā)表于 2026-5-30 20:49
天馬行空的空談毫無意義,假定100W的LED是330V電壓,那么所需電流就是 300mA,假定穩(wěn)壓芯片是1.2V輸出, ...
老愚童63 發(fā)表于 2026-5-31 06:23
1.2V在330V中占比多少?能恒流嗎?
188610329 發(fā)表于 2026-6-1 11:45
串聯(lián)電路中 電流相等,只要保證恒壓芯片流過的電流恒定,串聯(lián)在其后的LED自然電流恒定,和占比有什么關(guān)系 ...
老愚童63 發(fā)表于 2026-5-27 11:14
100W的LED你準(zhǔn)備加多大的電阻?準(zhǔn)備降多少電壓才能穩(wěn)定LED電流?電阻功率可以接受嗎?
老愚童63 發(fā)表于 2026-6-1 12:58
恒壓還是恒流?恒壓變恒流就不是恒壓了!魚與熊掌!
188610329 發(fā)表于 2026-6-1 14:44
恒壓芯片的1.2V依然是 恒壓,串聯(lián) 330V的 LED的 電路是 恒流,有什么問題么?
188610329 發(fā)表于 2026-6-1 14:44
恒壓芯片的1.2V依然是 恒壓,串聯(lián) 330V的 LED的 電路是 恒流,有什么問題么?
188610329 發(fā)表于 2026-6-1 14:44
恒壓芯片的1.2V依然是 恒壓,串聯(lián) 330V的 LED的 電路是 恒流,有什么問題么?
188610329 發(fā)表于 2026-6-1 14:44
恒壓芯片的1.2V依然是 恒壓,串聯(lián) 330V的 LED的 電路是 恒流,有什么問題么?
海闊天空8 發(fā)表于 2026-6-1 14:16
要不要考慮效率?
老愚童63 發(fā)表于 2026-6-1 15:35
要求不高的情況下確實有降額恒壓驅(qū)動LED,早期的某些LED就有12V恒壓驅(qū)動4只串聯(lián)的白色LED的實物
人中狼 發(fā)表于 2026-6-1 14:49
LED是電流器件,而且本身在長期點亮過程中會損耗,改變自身特性,并且還有生產(chǎn)一致性的問題,根據(jù)器件特性 ...
188610329 發(fā)表于 2026-5-30 20:49
天馬行空的空談毫無意義,假定100W的LED是330V電壓,那么所需電流就是 300mA,假定穩(wěn)壓芯片是1.2V輸出, ...
188610329 發(fā)表于 2026-5-30 20:49
天馬行空的空談毫無意義,假定100W的LED是330V電壓,那么所需電流就是 300mA,假定穩(wěn)壓芯片是1.2V輸出, ...
2851143905 發(fā)表于 2026-6-2 09:10
放心大膽的用我都是這么干的,沒有任何問題。
老愚童63 發(fā)表于 2026-6-2 08:19
你在300多伏高壓回路串聯(lián)一個1.2V恒壓回路你考慮成本了嗎?
lids 發(fā)表于 2026-6-4 08:12
恒壓肯定可以的,你看看現(xiàn)在市面上的LED燈帶都是恒壓供電的,商業(yè)化的大批量使用

lids 發(fā)表于 2026-6-4 08:12
恒壓肯定可以的,你看看現(xiàn)在市面上的LED燈帶都是恒壓供電的,商業(yè)化的大批量使用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