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79175322557.jpg (24.8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



taotie 發(fā)表于 2026-5-19 20:35
用打火機(jī)從下面燒鋁板
LED焊盤.jpg (301.8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

taotie 發(fā)表于 2026-5-19 20:35
用打火機(jī)從下面燒鋁板
發(fā)表于 2026-5-20 09:37
雖然沒有試過,但感覺是個(gè)很好的想法
hhdsdy 發(fā)表于 2026-5-20 11:09
照明的燈板一般來(lái)說(shuō)都是采用鋁基板的,背后加熱,無(wú)論如何都會(huì)影響到旁邊的LED,這個(gè)時(shí)候用熱風(fēng)器才對(duì)。
海闊天空8 發(fā)表于 2026-5-20 19:30
熱風(fēng)溫度不會(huì)吹壞LED嗎?塑料外殼一燙就軟化了
taotie 發(fā)表于 2026-5-19 21:19
那就用恒溫焊臺(tái)
DEEPSEEK這樣說(shuō):
在鋁覆銅板(鋁基板)上焊接LED燈珠,使用焊臺(tái)(加熱臺(tái)) ...
hhdsdy 發(fā)表于 2026-5-20 19:38
熱風(fēng)器可以調(diào)節(jié)吹出來(lái)的熱風(fēng)溫度以及風(fēng)速的大小,還有各種形狀的風(fēng)嘴,用高溫膠帶等可以遮蓋保護(hù)旁邊的元 ...
海闊天空8 發(fā)表于 2026-5-21 09:52
手機(jī)元件安裝密度更高了,要換下多腳元件,可想而知!熱風(fēng)吹定點(diǎn)加熱很困難!
hhdsdy 發(fā)表于 2026-5-21 10:59
這芯片周圍的元件夠多夠靠近了吧?人家都可以輕松拆換芯片,你的LED能有這么密集的嗎?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