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交流電流源的泄放電路是否有問題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liushiming82    時間: 2026-5-11 17:10
標題: 交流電流源的泄放電路是否有問題
大家好,我設計一個電流泄放電路,看一下有什么問題,煩請告知,謝謝    輸入交流電流源(1.2A)

2.png (166.8 KB, 下載次數: 0)

2.png

作者: sym111    時間: 2026-5-12 07:08
Z1 Z2多余了,可取消。R24 25 放到MOS的漏極且阻值太小了
作者: sym111    時間: 2026-5-12 07:09
C21去除
作者: liushiming82    時間: 2026-5-12 08:59
好的,謝謝,R24 25的阻太大話,對應的功率都會上去,我想大部分功率消耗在MOS管上面
作者: liushiming82    時間: 2026-5-12 14:13
sym111 發表于 2026-5-12 07:08
Z1 Z2多余了,可取消。R24 25 放到MOS的漏極且阻值太小了

還什么好的方案推薦的

作者: banguangan    時間: 2026-5-12 18:18
后級應該接成恒流源放電電路。
作者: Hephaestus    時間: 2026-5-24 15:45
MOS1接成了漏極跟隨器,泄放電流無法控制,只能聽天由命。
作者: liushiming82    時間: 2026-6-4 14:51
banguangan 發表于 2026-5-12 18:18
后級應該接成恒流源放電電路。

接法是怎樣的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