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請教各位大神,某汽車的無麥K歌的原理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royedia    時間: 2026-5-10 23:48
標題: 請教各位大神,某汽車的無麥K歌的原理?
請教各位大神,某汽車的無麥K歌的原理?
剛才刷抖音發現某汽車可以無麥克風直接K歌,想知道這是DSP+陣列麥克風實現的嗎?
有沒有什么高級的地方?

作者: nanfuB    時間: 2026-5-12 09:46
會不會有拾音器,但你沒發現。就象有些藍牙設備密封起來的也看不到拾音器的。
作者: hhdsdy    時間: 2026-5-12 10:35
沒看到視頻,猜想所謂的“無麥”指的是不需要手持麥克風,而不是沒有麥克風,既然如此,現在的車機藍牙通話不也是“無麥”的嗎?剩下的K歌有什么好糾結的?也別說靈敏度不夠了,刷到過視頻,在車外都能喚醒語音助手的。
作者: BE1NG    時間: 2026-5-12 10:42
我想請教一下,音頻麥克風靈敏度的提升是通過信號放大嗎?本人純小白
作者: 黃youhui    時間: 2026-5-30 13:37
BE1NG 發表于 2026-5-12 10:42
我想請教一下,音頻麥克風靈敏度的提升是通過信號放大嗎?本人純小白

不是,你放大的僅僅是聲音而已,你這樣噪音,雜音也會被放大的,提高靈敏度是增強濾除噪音和雜音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