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正點原子N647燒錄X-CUBE-ISP固件后,USB Slave口插電腦完全沒反應,設備管理器無變化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debugking    時間: 2026-5-2 15:00
標題: 正點原子N647燒錄X-CUBE-ISP固件后,USB Slave口插電腦完全沒反應,設備管理器無變化
本人最近想使用正點原子N647開發板實現邊緣AI視覺識別任務,由于IMX335攝像頭的像素不是640640,而我在網上找到的開源的數據集都是640640,所以想通過STM32N6內部集成的ISP圖像處理單元實現圖片的處理,初步想要使用ST官方的工具STM32_IQTune實現一個簡單的圖像處理,但是前提是將ISP程序燒錄到STM32N6上并運行,我成功燒錄ISP程序后跟換BOOT模式,并重新上電復位,通過USB連接到正點原子N647開發板的USB接口(正點原子開發板上面有兩個USB接口,一個是用作串口使用的,一個絲印寫著 USB Slave,我連接到USB Slave接口上),但是我的電腦設備管理器沒有響應,我認真詢問了AI,也沒有發現我的操作流程有什么問題,我的設備管理器里面不會隨著USB的拔插而增加一個端口或者減少一個端口,我想知道為什么我燒錄了ISP程序并運行后,電腦識別不到我的這個USB口。
作者: debugking    時間: 2026-5-2 18:54
我使用正點原子的實驗代碼就是虛擬串口設備54_USB_Device_Virtual_Serial燒錄到開發板上面,然后正常運行,電腦能夠識別到端口號,難道是官方的ISP代碼不能適用我的正點原子N647板子嗎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