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使用STM32N647正點原子官方開發流程點燈,卡在燒錄環節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debugking    時間: 2026-4-28 10:19
標題: 使用STM32N647正點原子官方開發流程點燈,卡在燒錄環節
如題,我在使用官方的開發流程進行點燈的時候,一直卡在燒錄程序部分,我的STLINK能連接到N6芯片,能夠識別芯片ID,但是會卡在一個地方,如圖,我不太清楚是我的配置問題還是什么其他問題,有沒有大佬解答一下,感謝感謝

屏幕截圖 2026-04-27 213249.png (215.41 KB, 下載次數: 0)

屏幕截圖 2026-04-27 213249.png

作者: debugking    時間: 2026-4-28 12:32
不到意思各位大佬,這個是我跟隨著正點原子的STM32N647開發板開發流程一步一步配的,這個開發流程有些沒有問題,就導致我不知道是否正確,但是現在已經找到這樣是正確的,在燒錄之后需要將boot跳線帽設置成flash boot模式然后再重新上電就可以看到運行效果。
作者: qqqqqhhhbs    時間: 2026-5-7 14:40
樓主你好,我也是這個問題,請問你是怎么解決的呀
作者: debugking    時間: 2026-5-9 22:26
qqqqqhhhbs 發表于 2026-5-7 14:40
樓主你好,我也是這個問題,請問你是怎么解決的呀

跟隨著正點原子的教程一直燒錄,在燒錄界面顯示這個是正常現象,程序已經燒錄成功了,只需要撥BOOT跳線帽然后重新上電復位就可以正常運行
作者: czhaii    時間: 2026-6-19 17:12
原子的東西貴還不好用,服務更差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