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,我是想做個電路,當把端口設置為輸入模式,電路可接24V輸入信號,轉換給MCU。當設置為輸出模式,芯片輸出3V信號驅動24V電路做輸出,就是想問這個轉換電路怎么做?發表于 2026-4-16 17:34
可能我沒說明白,我是想做個電路,當把端口設置為輸入模式,電路可接24V輸入信號,轉換給MCU。當設置 ...
litingkun 發表于 2026-4-20 11:32
輸出用于驅動步進控制器,想法是用4個定時器做4路脈輸出,如果不用四路只用兩路,可能空出兩路來做編碼器的 ...
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