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有關LCD12864驅動使用5V驅動問題
[打印本頁]
作者:
624353765
時間:
2026-4-4 19:08
標題:
有關LCD12864驅動使用5V驅動問題
114755vc45us5g8ce4sv44.jpg
(57.84 KB, 下載次數: 0)
下載附件
2026-4-4 19:08 上傳
之前做的oled12864是使用的ssd1306驅動芯片,這個芯片我直接給5v供電,用著也沒什么問題
這次是用LCD12864,芯片是ST7567,手冊上寫的是使用3.0V-3.6V,這次用的電壓是3.7V-4.2V之間
還是想省掉一個穩壓芯片,為了保險起見在電源上串上一個小電阻,請問這樣有什么不妥,串聯電阻使用多大的
作者:
黃youhui
時間:
2026-4-6 13:55
你就不能串兩個二極管嗎
作者:
wangwing
時間:
2026-4-6 14:01
因為電池的輸出電壓會隨著放電深度下降,這會導致12864的顯示對比度改變而顯示異常,所以沒有你說的這個樣子使用的。XC6206很便宜的,電路也超簡單
作者:
chchking
時間:
2026-4-6 14:32
串聯電阻這樣外部綫性隔離,成本上去了
作者:
npn
時間:
2026-4-7 10:17
12864負載是芯片隨執行的不同指令導通的晶體管數量與像素點導通數量 電流也不同,必須接降壓芯片供電。
作者:
ZSJM
時間:
2026-4-8 11:52
不單是供電限制在3.6V, 輸入的控制信號也是限制在3.6V.
看你供電電壓, 是單個鋰電池, 完全可以加個3.3V的穩壓芯片.
作者:
man1234567
時間:
2026-4-8 14:50
從綜合成本上來說不劃算
作者:
sttt300
時間:
2026-4-9 17:27
要串電阻的話,要考慮這個電阻應該分多大的電壓在上面?
那就要看電路的電流了。
如果電流不是一直穩定的,一會高一會低呢?
再說了,你說用的電壓是3.7-4.2V,那電壓不固定,顯示亮度也不固定。
一顆LDO就幾毛錢,風險和收益自己評估吧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