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鋁基板是整個灌銅更好,還是不灌銅更好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QWE4562012    時間: 2026-3-24 18:23
標題: 鋁基板是整個灌銅更好,還是不灌銅更好
謝謝大家

鋁基板是整個灌銅更好,還是不灌銅更好.png (180.66 KB, 下載次數: 0)

鋁基板是整個灌銅更好,還是不灌銅更好.png

鋁基板是整個灌銅更好,還是不灌銅更好1.png (163.53 KB, 下載次數: 0)

鋁基板是整個灌銅更好,還是不灌銅更好1.png

作者: 沒救    時間: 2026-3-25 00:03
低頻、大功率、重散熱:全灌銅更好,散熱強、EMI 好、接地穩。
射頻、高壓隔離:不灌銅更好,避免寄生電容、爬電風險。
通用折中:局部灌銅,發熱區鋪銅,敏感區留白。
作者: 0x00000000    時間: 2026-3-25 08:39
看耐壓吧,我一般是耐壓允許的話都覆銅,畢竟銅的導熱效率是鋁的兩倍,而且對EMC也有好處,個人見解,僅供參考。
作者: man1234567    時間: 2026-3-25 08:47
只要錢不是問題,用銅基板更好。
作者: yzwzfyz    時間: 2026-3-25 10:11
鋁是金屬,大多情況下無需。
作者: QWE4562012    時間: 2026-3-26 09:27
沒救 發表于 2026-3-25 00:03
低頻、大功率、重散熱:全灌銅更好,散熱強、EMI 好、接地穩。
射頻、高壓隔離:不灌銅更好,避免寄生電容 ...

非常感謝你的回復
作者: QWE4562012    時間: 2026-3-26 09:29
0x00000000 發表于 2026-3-25 08:39
看耐壓吧,我一般是耐壓允許的話都覆銅,畢竟銅的導熱效率是鋁的兩倍,而且對EMC也有好處,個人見解,僅供 ...

耐壓和灌銅?沒明白什么關聯
作者: QWE4562012    時間: 2026-3-26 09:30
yzwzfyz 發表于 2026-3-25 10:11
鋁是金屬,大多情況下無需。

Okay.............
作者: ydatou    時間: 2026-3-27 14:41
QWE4562012 發表于 2026-3-26 09:29
耐壓和灌銅?沒明白什么關聯

銅皮和鋁基板之間有一層絕緣層,他們得導熱我不確定,但應該會比銅和鋁要差,我覺得不整個鋪銅好。另外線路銅皮面積要盡量大,增加線路的附著力。
作者: KS06    時間: 2026-3-31 19:05
打鋁基板大多數情況都是為了散熱性能考慮的吧。所以發熱區域建議灌銅
作者: QWE4562012    時間: 2026-4-7 13:43
ydatou 發表于 2026-3-27 14:41
銅皮和鋁基板之間有一層絕緣層,他們得導熱我不確定,但應該會比銅和鋁要差,我覺得不整個鋪銅好。另外線 ...

你考慮的有道理
作者: npn    時間: 2026-4-8 07:33
鋪銅不能鋪死銅,否則會成天線輻射導致電磁兼容問題,不接地影響靜電釋放。
作者: QWE4562012    時間: 2026-4-29 13:37
npn 發表于 2026-4-8 07:33
鋪銅不能鋪死銅,否則會成天線輻射導致電磁兼容問題,不接地影響靜電釋放。

不是死銅,是散熱的地方
作者: QWE4562012    時間: 2026-5-14 16:44
yzwzfyz 發表于 2026-3-25 10:11
鋁是金屬,大多情況下無需。

你的意思是不需要加大散熱面咯?
作者: 暮光星辰    時間: 2026-5-15 10:02
這個燈珠中間的焊盤就是用來散熱的,不鋪銅熱量散不出去影響燈珠壽命,功率稍微大一點很快就燒了。
作者: 暮光星辰    時間: 2026-5-15 10:08
暮光星辰 發表于 2026-5-15 10:02
這個燈珠中間的焊盤就是用來散熱的,不鋪銅熱量散不出去影響燈珠壽命,功率稍微大一點很快就燒了。

你PCB的鋪銅放大看沒連到散熱焊盤上,要連上去才有明顯的散熱效果。
作者: QWE4562012    時間: 2026-5-21 18:08
暮光星辰 發表于 2026-5-15 10:08
你PCB的鋪銅放大看沒連到散熱焊盤上,要連上去才有明顯的散熱效果。

我的意思是鋁基板直接就可以散熱的  要需要加大鋪銅嗎
作者: zycman    時間: 2026-5-22 14:16
看你產品是否非常需要考慮散熱了。增加鋪銅輔助散熱是有一定效果的。但是也要注意鋁板的厚度跟銅皮厚度的比例。因為差異大的時候容易導致鋁基板翹曲。畢竟你選的應該是單面銅箔的鋁基板吧。
作者: vfhgytvhg    時間: 2026-6-15 00:44
功率電路整板灌銅為佳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