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夏日自制冰杯
[打印本頁]
作者:
新手村小白
時間:
2026-3-20 16:35
標題:
夏日自制冰杯
想在辦公室搞個自制冰杯,弄點冰塊喝咖啡。網上有些開源的感覺制冷還是太慢,效果不好。各位大佬有什么思路嗎
作者:
13872888583
時間:
2026-3-21 07:30
用液氮 干冰 這樣才快
作者:
gongnn
時間:
2026-3-21 08:48
一樣的想法,最后還是買個小制冰機方便。
作者:
ldasta
時間:
2026-3-21 10:01
不是開源的慢,商業成品同樣慢,這個東西就是智商稅,速度慢的一批。
作者:
nokin01
時間:
2026-3-21 10:21
搞點液氮 倒杯賊快
作者:
海闊天空8
時間:
2026-3-21 12:43
制冷片效率低的氣人!50W功率5個小時一個西紅柿都不太涼,制冰?恐怕沒門吧?
作者:
man1234567
時間:
2026-3-23 11:17
13872888583 發表于 2026-3-21 07:30
用液氮 干冰 這樣才快
必須是液氮,干冰太慢
作者:
boos1234
時間:
2026-3-23 13:27
如果用制冷片的話 還是算了 效率太低,制冷目前還得上壓縮機那種
作者:
新手村小白
時間:
2026-3-23 14:43
如果在底部和四周一共加五片制冷片怎么樣,會增加制冷速率嗎?但是散熱不好解決吧
作者:
rctty
時間:
2026-3-23 15:39
你功率低體積小就不可能速度快啊
作者:
人中狼
時間:
2026-3-23 16:09
制冷片本身就是非常低轉換率的東西,這個只不過是為了有穩定供電,但是可移動的應用而誕生的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