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很漂亮!
ucmic 發表于 2026-3-2 09:54
很漂亮,是用C#還是QT?方便分享出來學習一下?
hyzqq 發表于 2026-3-2 14:07
很不錯,不介意的話和壇友分享一下細節唄,
hyzqq 發表于 2026-3-2 14:07
很不錯,不介意的話和壇友分享一下細節唄,
lgwd 發表于 2026-3-5 12:23
給你露一手可以,分享還不行!
hyzqq 發表于 2026-3-16 15:25
分享下使用細節不算是泄密吧?
witqyz 發表于 2026-5-3 15:23
沒有什么不可以分享的。只是有時,忙不過來,沒有時間整理。
而且,要分享什么內容,有很多的,編程思路 ...
fj51hei 發表于 2026-5-3 15:58
講講怎么跟AI溝通 玩了幾次體驗不是很好!另講講網頁調用串口怎么跟aI講
fj51hei 發表于 2026-5-3 15:58
講講怎么跟AI溝通 玩了幾次體驗不是很好!另講講網頁調用串口怎么跟aI講
fj51hei 發表于 2026-5-3 15:58
講講怎么跟AI溝通 玩了幾次體驗不是很好!另講講網頁調用串口怎么跟aI講


fj51hei 發表于 2026-5-3 18:20
網頁調用串口怎么跟aI講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