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STC8G1K08引腳如何在IO模式和PCA(PWM)模式切換
[打印本頁]
作者:
boos1234
時間:
2026-2-2 17:15
標題:
STC8G1K08引腳如何在IO模式和PCA(PWM)模式切換
如果同時開啟兩個ADC通道 在進行引腳IO模式和PCA(PWM)模式切換。會不會堵塞。我實測已經(jīng)有發(fā)現(xiàn)按鍵不靈敏,NTC數(shù)值錯誤,還有P1.7失效。我看STC的示例,只有某個功能如何使用,但沒有發(fā)現(xiàn)有模式切換復用的,求指導
作者:
WL0123
時間:
2026-2-3 08:06
同一個IO完全可以在ADC與PWM模式之間切換。但兩者一個是輸入型,另一個是輸出型。問題是你有必要這樣復用嗎?這樣設計難道外圍電路沒有沖突?
作者:
joyb
時間:
2026-2-3 08:14
單片機軟件設計首先是硬件工程師
作者:
weisc6955
時間:
2026-2-3 08:40
使用前初始化一下就行了。
作者:
coody_sz
時間:
2026-2-3 12:55
禁止掉PCA功能,就恢復普通IO功能。
作者:
man1234567
時間:
2026-2-3 14:14
資源緊張就搞多管腳的芯片
作者:
boos1234
時間:
2026-2-3 20:22
WL0123 發(fā)表于 2026-2-3 08:06
同一個IO完全可以在ADC與PWM模式之間切換。但兩者一個是輸入型,另一個是輸出型。問題是你有必要這樣復用嗎 ...
ADC是另外一個io 輸出高低和pwm是一個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