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有可以win11正常安裝運行的protel99se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junezhao111    時間: 2026-1-28 21:18
標題: 有可以win11正常安裝運行的protel99se嗎?
求可以win11正常安裝運行的protel99se!
作者: BD7RL    時間: 2026-1-29 08:15
老掉牙的東西沒必要了吧
作者: 偶爾不開心    時間: 2026-1-29 08:34
裝個xp或者win7虛擬機就可以
作者: abc742087394    時間: 2026-1-29 11:19
第一步禁止系統自動更新,第二步卸載沖突補丁,我都的這樣
作者: chxelc    時間: 2026-1-29 11:40
我也是從protel99se DXP AD一路走過來的,各有各的優勢,根據工作需要,做一些取舍是必要的。
作者: Y_G_G    時間: 2026-1-29 12:40
當然有了,我之前就是用的99SE
但我現在還是選擇了AD,一個26年前的軟件,對于現在的AD,僅有的那點優點,也就是不怎么吃配置和個人習慣而已
從99SE過渡到AD,其實只要幾天時間就可以的
作者: xiaobendan001    時間: 2026-1-29 15:02
我用WIN10,暫時到不了11
作者: cqqwing    時間: 2026-1-31 17:38
為什么一定要在win11上裝呢, 可以弄個老主機,裝XP系統,或者win7 , 家里如果有多臺主機的,可以用1to2 切換, 共用一個顯示器,  一套鍵鼠,, 這個很方便哪
作者: mengsiu    時間: 2026-2-5 17:22
Y_G_G 發表于 2026-1-29 12:40
當然有了,我之前就是用的99SE
但我現在還是選擇了AD,一個26年前的軟件,對于現在的AD,僅有的那點優點,也就 ...

以前剛開始用的是Protel,不能說精通,畫幾個簡單板子還是可以的。
后來在一些視頻中,看到介紹AD09的操作,感覺很好。在網上沒找到09的,就安裝了13版。用下來也很順利,Protel上的大多操作,在AD上都能使。而且AD的文件結構更人性化,以前Protel是以ddb方式儲存的,必須整個打開才能操作,AD的話,SCH和PCB都有單獨的文件,操作更靈活。
最近,為了白嫖JLC的板,用了他家的EDA,也是不錯的,最明顯的一點就是不用自己做元件庫了。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