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鋰電池保護板去掉電池如何使MOS管導通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海闊天空8    時間: 2026-1-17 12:48
標題: 鋰電池保護板去掉電池如何使MOS管導通?
本帖最后由 海闊天空8 于 2026-1-20 13:08 編輯

想用外接電源代替鋰電池。電路板白膠封住,MOS管都找不到!
P+P-接充電器可以充電,充電時B-P-之間0.65V,充電后就是P-沒有輸出電壓?怪了!

作者: man1234567    時間: 2026-1-19 13:43
去掉保護,當然是直連 
作者: cyi8    時間: 2026-1-19 14:38
你都去掉電池了,還要什么電池保護板,直接連通供電端口就可以了
作者: cxxx180    時間: 2026-1-19 16:02
直接干爆
作者: ydatou    時間: 2026-1-19 19:10
外接電源的電壓范圍為2.7~4.2之間,可以繞過保護板的過充過放保護。另外外接電源要提供大于保護板過載的電流。
作者: 海闊天空8    時間: 2026-1-19 19:13
cyi8 發表于 2026-1-19 14:38
你都去掉電池了,還要什么電池保護板,直接連通供電端口就可以了

這樣識別不出電池
作者: 南面大圣    時間: 2026-1-20 08:24
要看是P型還是N型MOS管,才好確定將G極下拉或上拉
作者: 海闊天空8    時間: 2026-1-20 13:04
南面大圣 發表于 2026-1-20 08:24
要看是P型還是N型MOS管,才好確定將G極下拉或上拉

一般都是N型的吧?漏源極間電阻類似一個二級管(黑表筆接B-,紅表筆接P-導通)?正向11Ω反向幾百KΩ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