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i8 發表于 2026-1-19 14:38 你都去掉電池了,還要什么電池保護板,直接連通供電端口就可以了
南面大圣 發表于 2026-1-20 08:24 要看是P型還是N型MOS管,才好確定將G極下拉或上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