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極出來就是一根線接 6-24V 電池正極控制三極管的通斷.png (98.18 KB, 下載次數: 0)
黃youhui 發表于 2026-1-17 08:27
1‘0603封裝電阻耐壓和耐電流其實并不是很強的,你對24V電壓的話建議換大封裝,R15和R16取值不合理,你三極 ...
a399288395 發表于 2026-1-17 15:18
R15改成47-100K,R16 改1K-4.7K; 輸出端如果是感性 ...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