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wd 發表于 2026-1-14 21:37
首先是個人適不適合搞單片機?360行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干!
HEIZI555 發表于 2026-1-31 12:16
某一個寶有個STC15W204S的開發板,例程多,可直接用于開發產品
zhangdong533 發表于 2026-2-6 01:29
是吧,不是一般都是89C52的實驗最多嗎?你這個又是何方神圣?
myemcu 發表于 2026-2-6 13:47
我以前教過的學員,人家殺豬的,都能學會,最后還去了深圳找到了工作。
zhangdong533 發表于 2026-2-7 17:38
厲害,是人家悟性高,很多一本電子信息出來的,多嵌入式編程都沒有再記錄
zhangdong533 發表于 2026-2-7 17:38
厲害,是人家悟性高,很多一本電子信息出來的,多嵌入式編程都沒有再記錄
cyi8 發表于 2026-1-14 17:17
現在學C簡單了,我們以前學C的時候用的是TURBO C,那編譯界面想要弄懂就不是一時半會的事.現在各種集成編譯環 ...

npn 發表于 2026-1-14 21:20
C語言只有一堆函數單詞和數學符號,還有特殊功能寄存器與中斷等,小學生都能學會。
npn 發表于 2026-1-14 21:20
C語言只有一堆函數單詞和數學符號,還有特殊功能寄存器與中斷等,小學生都能學會。
萬家燈火51 發表于 2026-2-10 20:55
那時老師也不大明白,電腦也沒有,老師也是在紙上談兵。最大的阻礙就是聽老師講而沒有認真自己看書。現在 ...
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26-2-26 13:15
小學生學會單片機???就是機械的告訴他按哪個鍵而已。。。。
hhdsdy 發表于 2026-2-26 17:11
你太看不起現在的小學生了,你以為他們也需要像你那樣學十幾年而不得入門?錯得離譜,說這個只能讓大家都 ...
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26-2-27 12:52
你把“”小學生“”吹上天了!我幾十年(不是十幾年)沒入門是真的。C語言什么的我是不學了,反正我認定C ...
kk17328 發表于 2026-3-10 12:38
在現在ai時代,寫代碼意義越來越弱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