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multisim仿真 為什么有電壓差也亮不了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muchunzyy
時間:
2026-1-2 14:40
標題:
multisim仿真 為什么有電壓差也亮不了?
為什么有電壓差也亮不了
1767351hei027011407624341833382458.jpg
(1.82 MB, 下載次數: 0)
下載附件
2026-1-2 14:40 上傳
作者:
hcfat51h
時間:
2026-1-4 18:45
LED負極電壓是5V ,正極是5V或0V么亮??
作者:
666444999
時間:
2026-1-5 03:10
LED正負極電壓邏輯錯誤,LED正極電壓≤負極電壓,無法形成正向導通的電壓差,滿足不了LED的導通條件(一般需要正向壓降
作者:
由依醬
時間:
2026-1-6 05:42
用萬用表串聯測量回路電流,確保其達到LED的額定值。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