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圖里,dht11 的data直接連接p3.5則可以采集到數據,但如果中間加一個跳帽開關連接,就采集不到數據了。右如下面這個圖:
hhdsdy 發表于 2025-12-27 18:48
看不懂樓主的想法,程序有改動嗎?P2.4哪來的?
發表于 2025-12-27 22:26
程序不做任何變化。跳帽開關就是jumper。就是數據線上加個開關就采集不到數據,不加開關就能采集到。
hhdsdy 發表于 2025-12-27 23:13
你第一圖是用P3.5采集,第二圖卻是P2.4,哪來的P2.4?
發表于 2025-12-28 09:28
抱歉,這是兩個例子。我可能沒說明白。
hhdsdy 發表于 2025-12-28 21:29
“dht11 的data直接連接p3.5則可以采集到數據,但如果中間加一個跳帽開關連接,就采集不到數據了。”---- ...
發表于 2025-12-28 22:02
兄弟,我一直在謙虛回答你的疑問。實際第一樓我只錯了一個字,又如,我打成了右如。你其實認真點看,我那 ...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