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想DIY個太陽能熱水器控制器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wyhhh33    時間: 2025-12-18 08:19
標題: 想DIY個太陽能熱水器控制器
想DIY個太陽能熱水器的控制器,大神們能否提供下方案參考一下感謝感謝,另外那個水位水溫傳感器要怎么控制它網上查不到什么資料,希望有這方面經驗的大神們指點一下
作者: ucmic    時間: 2025-12-19 09:07
水位傳感器有TB有很多現成的,接進去用單片機讀取就行。溫度傳感器,簡單的就像那種攪拌杯那樣,在水池壁貼一個傳感器,單片機讀AD值就行。
作者: 永安工作室    時間: 2025-12-19 21:37
水位、水溫檢測與控制。
作者: 人工置頂員    時間: 2025-12-20 15:36
頂一下
作者: man1234567    時間: 2025-12-21 12:59
計劃投入多少、想實現啥功能都不說,貌似又是求算命貼。
作者: jjy1039    時間: 2025-12-22 09:14
如果是4芯,就是兩根測溫,兩根測水位,如果是2芯,就加二極管正負交替測溫、測水位
作者: BD7RL    時間: 2025-12-23 08:10
要實現什么功能也沒說清楚
作者: rundstedt    時間: 2025-12-29 11:47
水位可以控制自動進水,水溫只能顯示不能控制。
作者: wyhhh33    時間: 2025-12-31 08:19
自家用的太陽能熱水器,功能就是能顯示水溫,水位,控制電磁閥上水,能定時上水就可以了。感謝大家的回復,我其實是單片機初學者,平時就是有興趣想學習一下,搞個項目這樣好有學習的目標。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