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a399288395 發表于 2025-12-19 08:28
只要線沒連錯 就能響 不過可能底噪會很大, 而且PCB繪制部分有起碼80%的優化空間, 尤其是第一圖第二圖,C ...
白水大蝦2016 發表于 2026-2-6 17:01
很好!有10W了吧?
rsx9583 發表于 2025-12-19 11:26
為什么還執念于TA7240?不行搞個LM1875吧,比這簡單還強多了
changchieh 發表于 2026-2-14 11:25
穩壓電源供電?

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