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(biāo)題: 如何讓stc15單片機(jī)全局工作在1T模式下? [打印本頁(yè)]

作者: 縱橫玉帝    時(shí)間: 2025-12-10 19:14
標(biāo)題: 如何讓stc15單片機(jī)全局工作在1T模式下?
如題,主要是幾個(gè)頭文件如何配置,我試了main函數(shù)進(jìn)來(lái)Auxr=0x04和CLK_DIV=0x00。沒(méi)有什么用,還有哪里需要配置嗎?求解%
作者: coody_sz    時(shí)間: 2025-12-10 20:00
其機(jī)器周期就是固定1T的,不可設(shè)置。具體的指令需要幾個(gè)機(jī)器周期,請(qǐng)參考手冊(cè)里的匯編指令描述。
作者: WL0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25-12-10 20:11
STC15單片機(jī)不是所有指令都能1個(gè)時(shí)鐘完成,也無(wú)法通過(guò)設(shè)置改變。
作者: 188610329    時(shí)間: 2025-12-10 20:33
什么叫 "全局工作在1T模式下“ ?
STC15 用的是 Y5 時(shí)鐘,嚴(yán)格意義上來(lái)講,就是屬于 ”全局工作在1T模式下“。
作者: man1234567    時(shí)間: 2025-12-11 12:02
1、樓上皆正解,設(shè)不設(shè)都是1T;
2、標(biāo)明有獎(jiǎng)勵(lì),然而所言空空。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