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STC-isp驅動安裝預成功怎么辦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絕塵    時間: 2025-12-10 13:05
標題: STC-isp驅動安裝預成功怎么辦
電腦南橋壞了,昨天剛換,今天重新安裝驅動程序時,一直是預安裝成功,單片機也連接了,也用程序員身份安裝了,但沒用
作者: devcang    時間: 2025-12-10 23:37
看單片機使用串口、還是usb。再安裝對應的驅動
作者: man1234567    時間: 2025-12-11 12:04
描述太文藝了,線下找身邊的老師解決吧。
作者: 絕塵    時間: 2025-12-11 13:26
用的是USB口,現(xiàn)在的情況就是,單片機插上去,電腦沒有任何的反應,也不會響設備管理器,上面也沒有顯示什么外部設備,我把鼠標插上去,它上面都有反應,但是就是單片機的USB口插上去沒有任何的反應
作者: WL0123    時間: 2025-12-11 20:15
絕塵 發(fā)表于 2025-12-11 13:26
用的是USB口,現(xiàn)在的情況就是,單片機插上去,電腦沒有任何的反應,也不會響設備管理器,上面也沒有顯示什 ...



作者: vip2128    時間: 2025-12-12 16:07
顯示usb writer 就已經(jīng)進入下載模式
作者: 188610329    時間: 2025-12-12 16:37
絕塵 發(fā)表于 2025-12-11 13:26
用的是USB口,現(xiàn)在的情況就是,單片機插上去,電腦沒有任何的反應,也不會響設備管理器,上面也沒有顯示什 ...

你USB連接電腦時,是否有保持 P3.2 接地呢?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